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素妍爆加盟《九尾狐傳2》 搭擋李棟旭網嗨「顏值太高」

金素妍(右)有望搭檔李棟旭(左)出演韓劇《九尾狐傳》第二季。(愛奇藝海外站提供/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星金素妍演出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翻紅,還拿下今年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演員,外界好奇她的下一部作品,今(27)韓媒《SPORTS朝鮮》爆出金素妍將加盟韓劇《九尾狐傳》第二季,搭檔男星李棟旭,登上韓網熱門話題。

《九尾狐傳》續集背景設定在日本殖民時期以及朝鮮時代。(翻攝自tvN)

據《SPORTS朝鮮》報導,韓國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金素妍將出演tvN新劇《九尾狐傳》第二季。」接替第一季女主角趙寶兒,而續集故事背景預計設定在日本殖民時期以及朝鮮時代,第一季沒能說明的九尾狐生長背景,也有望於第二、三季劇情揭曉。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表示「這個劇組顏值太高了」、「金素妍姐姐是人間九尾狐,超適合」、「希望是和李棟旭對立的角色」,也有網友失望表示「希望能演更好的劇,有點可惜」、「日本殖民時期要好好拍才行」。金素妍經紀公司隨後回應:「《九尾狐傳》是收到的眾多提案之一,還沒有確認細節。」未證實出演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