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送餐給「知名男星」嗨翻 回神:這輩子運氣都用完

林育羣。(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平台崛起,日前,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的外送經歷,表示送餐時巧遇「知名歌手」,對方不僅沒有擺明星架勢,還大方跟他合照,眾網友一看不得了,紛紛驚呼:「紅到國外的男高音欸。」

外送員抵達目的後發現對方是歌手林育羣(右)。(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一名外送員24日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寫下:「合唱一曲:人海中遇見你吧!」並附上一張送餐時的照片,仔細一看,原來外送員身旁的人是歌手「小胖」林育羣,只見他頂著經典的西瓜皮髮型,面露燦笑,對著鏡頭比Ya,神情愉快,超有親和力。外送員事後想起忍不住直呼:「真的有嚇到,瞬間可能把這輩子的運氣都用完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羨慕,遇到小胖」、「哇!好幸運,感覺好有親和力」、「唱個幾句代替小費了」、「真的很親民,超棒的!」、「怎麼都沒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