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潘慧如「帶健保卡」運動 隨時掛急診力拚體脂18%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4歲的潘慧如和40歲的張家慧今年3月完成了「女神再造計劃」,體脂降到18%、開心地向大家炫「腹」,引起好友及粉絲敲碗,希望公開健身課表及菜單。由於這次訓練,兩人對於「減重」的觀念大大改變,認為這種能用一輩子的方法實在不能私藏,於是花了半年時間企畫新書《動吃瘦!女神養成提案》,邀請運動營養師楊承樺和健身教練蔡在峰設計14天特訓運動和飲食的菜單,強調「吃對了、動起來,就會非瘦不可」。

潘慧如(左)和張家慧今年3月完成了「女神再造計劃」。(球狀星團娛樂提供)

潘慧如、張家慧自出道以來,都給大家「瘦子」的印象,潘慧如說年輕的時候代謝好,可以靠稍微忌口的方式很快瘦下來,但一到40歲,無論怎麼少吃、拚命運動,身材就是難以維持。除此之外,兩人也感覺到體能下降的警示,像是容易累、一熬夜就水腫等等,為了想要一直當「女神」,所以開始三個月女神再造計劃。

潘慧如表示剛開始是抱著「隨時掛急診」的心情,帶著健保卡去運動;而張家慧在一次運動拉傷後,開始靠冥想找到正確的施力點,看到身材變得更緊實後,反而會期待去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