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戶田惠梨香被爆與水川麻美鬧翻 怒發長文:怎樣才甘心?

週刊報導戶田惠梨香(左)和好友水川麻美(右)鬧翻。(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日前連推兩部戲約,有爆料指出是因為她情緒不穩定,現在又有八卦雜誌報導她與好友水川麻美感情破裂,對此,戶田惠梨香和水川麻美似乎不打算再忍下去,怒發長文質問:到底要傷害多少人才甘心?

戶田惠梨香(左)和永野芽郁演出《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收視亮眼。(資料照,WAKUWAKU JAPAN提供)

日媒《週刊女性》報導指出,戶田惠梨香父親去年5月離世,讓她放棄一年接一部戲的原則,今年接連演出兩部大戲,包括與「東京小子」男星長瀨智演出《我家的故事》、與「小綾瀨遙」永野芽郁合作的漫改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收視都相當亮眼。

不過,戶田惠梨香似乎仍無法接受喪父的打擊,日前疑似因精神不穩定辭演兩部戲,今(27)又被爆她與多年好友水川麻美鬧翻,讓外界霧裡看花。

戶田惠梨香稍早在IG發長文質問:「到底要把多少人扯進來才甘心?到底要傷害多少人才甘心?故事到底要再掰得多長、到底要拍到什麼照片才滿足?」接著問道:「謊言一直說下去不痛苦嗎?」也對一直緊追著她的狗仔喊話:「小心不要發生車禍!請你安靜地離開我。」對媒體大肆報導自己精神狀況出問題,又有風聲傳她懷孕了,她嚴肅回應現在沒什麼需要報告的,「關於我的事,除了我以外別人發表的訊息,都不是事實。」

水川麻美在IG發長文,直言週刊「說謊」。(資料照,法新社)

報導中另一位主角水川麻美也罕見地發長文回應,直言週刊「說謊」,強烈否認,甚至懷疑有人在扯她後腿,文末不忘強調自己是演員,身邊圍繞的只有優秀的導演、可愛的工作人員、令人尊敬的演員,並且只和好作品相遇,「僅此而已。」同時轉發戶田的長文力挺好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水川あさみ(@mizukawa_asam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