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大爆鎮瀾宮媽祖神蹟 意外登上CNN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這事有影嘸》日前邀請到正在宣傳《孟婆客棧》的唐美雲、蔡振南、王彩樺以及甄莉,一起與也有演出《孟婆客棧》的主持人林美秀聊聊「人在做天在看,這些神蹟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話題。

林美秀提到「藥醫不死病,佛度有緣人」相信大家都有這個經驗,身邊某些朋友每次遇到劫難的時候,就會發生一些神奇的事情,幫助他度過難關,感覺冥冥中有神佛相助,今天的來賓都是屬於比較容易感受到神靈的體質,來聽聽他們的經驗分享。

王彩樺。(民視提供)

歌仔戲國寶級人物唐美雲也難得分享媽媽預神蹟的神奇事蹟,唐美雲說媽媽開刀前夢見床尾「站五位」,讓唐美雲驚嚇不已,想說一位就很多還夢見五位,後來母親分享是夢見媽祖婆,讓她鬆一口氣,後來果真開刀順利彷彿冥冥之中有安排。

蔡振南分享自己小時候有一種很特別的體質,可以預知到下一秒、看到未來的畫面,在六、七歲的時候,因為水災把家附近的橋沖壞了,所以現場就用竹子搭建臨時的橋樑,小朋友在橋就附近玩不小心落水,但在小朋友「落水的瞬間」自己馬上看到一個穿綠色衣服和綠色褲子的人把小朋友拉起來,果然下一秒鐘就是郵差來把人救上來。

王彩樺則說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經過廟宇就會打嗝、打哈欠,有時候還會出現靈動、講靈語,曾經在烘爐地控制不了靈動、講靈語,同行的朋友都嚇死;自己現在有修藏傳佛教,第一次見到仁波切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淚流滿面,明明心情沒有任何起伏,但就一直流淚,想說應該是跟他非常有緣。仁波切隔天就要去印度了,自己就問仁波切的使者什麼時候他會回來,後來他再來的時候自己和老公就皈依在他門下。

王彩樺分享自己小時候命很苦,很早就出來賺錢養家還債,所以年輕的時候很愛去算命,面相、八卦、紫微各種命都去算,準不準不一定,但都跟自己說一件事,就是自己會走老運。果然11年前發行《有唱有保庇》專輯,自己是首位在鎮瀾宮開記者會的歌手,當時把專輯拿去過香,香爐中僅幾支香,竟當場發爐,後來專輯「發爐」大賣,連CNN都有報導,果真在熟女階段工作運大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