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兒賣「亞歷鮑德溫殺人」T恤狂酸 反被罵爆:可悲人渣

亞歷鮑德溫在片場誤殺女攝影指導一事震驚美國各界。(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趕拍新電影《Rust》不慎在片場道具槍走火,誤殺一名女攝影指導,釀成一死一傷,震驚各界。美國前總統唐納川普的長子小唐納竟拿這起悲劇開玩笑,在網路上販賣「槍枝不會殺人,亞歷鮑德溫才會」字樣的T恤,引起大批網友怒火。

川普長子小唐納(圖)拿誤殺案亂開玩笑,引起網友憤怒撻伐。(資料照)

63歲美國男演員亞歷鮑德溫以《不可能的任務》打開知名度,他從不避諱公開討論時事,不僅曾神模仿美國前總統川普,身為反擁槍人士的他,也曾反對美國步槍協會等呼籲解除槍枝協議的組織,更直言批判川普對槍枝議題抱持避重就輕的態度。

如今身陷誤殺風波的他,再次引發美國大眾對槍枝的爭論,也有不少支持擁槍人士藉機造勢。據外媒《商業內幕》報導,川普的43歲長子小唐納在他個人網站上以一件27.99美元(約台幣780元)販售印有「槍枝不會殺人,亞歷鮑德溫才會」字樣的T恤,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消息立刻在推特上傳開,更引起反擁槍人士群起撻伐。反槍枝暴力積極運動人士古登堡3年前才在一起校園槍擊案中痛失愛女,他對小唐納的「玩笑」相當憤怒,在推特上直指這次事故造成女攝影指導喪生,對她的家人們來說是多麼巨大的悲傷,「我想對那個人渣說的唯一一句話是:小唐納,你顯然是你爸的兒子,不會有比你們更可悲的家庭了。」這番話讓大批網友看了相當認同,更引來4千多人跟著轉貼附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