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嫁對人了!周杰倫曬小孩萌照 一句話網全讚爆

昆凌(左)嫁給周杰倫,婚姻生活甜蜜。(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周杰倫在2015年娶回嬌妻昆凌,兩人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雖然從未曝光過小孩正面照,但不時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感受到一家人相當和樂。其中,周杰倫深夜曬出兒女照片,一句話更讓網友直接讚爆!

周杰倫曬出小孩萌照。(翻攝自IG)

周杰倫在IG曬出小周周牽著Romeo超萌背影照,寫上:「大人再怎麼忙,也別錯過小朋友的成長。」簡短一句話,感受到周杰倫父愛噴發,不少網友也大讚:「哥就是好爸爸」、「最強好爸爸」、「聽爸爸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