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油油!英國皇室最愛油布外套換上猿頭迷彩

Barbour與BAPE首度聯名,為經典油布外套換上迷彩印花。圖中展示Barbour×BAPE Camo Rain油布外套,採用輕磅油布設計,晴雨天皆適。(Barbou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身受英國皇室青睞的英國服裝老牌Barbour發布與日本街頭服飾品牌BAPE(A Bathing Ape)首度合作打造的2021秋冬聯名膠囊系列,以Barbour暢銷的Bedale油布夾克為靈感來源,為外套、漁夫帽等秋冬必備單品賦予吸睛的迷彩印花,專為狗狗設計的外套也加入聯名行列。

Barbour×BAPE Snowboard Bedale迷彩油布外套。(Barbour提供)

呼應百變天候與戶外活動所需,Barbour×BAPE膠囊系列聚焦Barbour著稱的防風防水設計與BAPE特有的猿人迷彩印花,壓花鈕扣也採用雙方聯名標誌,處處展現Barbour招牌面料與BAPE潮流美學的相互輝映。

以Snowboard Bedale油布外套來看,設計結合BAPE連帽滑雪夾克與Barbour經典Bedale油布夾克輪廓,保有棉質格紋襯裡與風琴口袋,並以連帽抵禦寒冷或下雨,打造都會潮人專屬的秋冬聖品。

雙面皆可佩戴的Barbour×BAPE迷彩油布漁夫帽。(Barbour提供)

Barbour×BAPE迷彩油布狗狗外套,頸部以魔鬼氈黏扣固定,腹部扣環採用可調節式設計,領部以燈芯絨裝飾。(Barbour提供)

迷彩印花漁夫帽也使用防水油布面料,並以內外不同的色調與Logo標籤,展現雙面皆可佩戴的便利性。相同的迷彩機能也展現在狗狗外套,讓毛小孩跟著主人一起時髦穿搭。

Barbour以足以抵抗惡劣氣候的獨家油布材質名聞遐邇,創立127年來締造出無數經典油布裝束,深受英國皇室青睞,先後受頒三張皇家認證;從伊莉莎白女王、黛安娜王妃,到威廉王子、哈利王子與凱特王妃,都是Barbour的愛用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