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不認檢場愛女!劉昊舊愛移情別戀 對象是音樂人

〔記者陽昕翰/專訪〕21歲的新人劉昊曾與檢場、李翊君的愛女香奈兒傳緋聞,他受訪澄清:「我們真的不可能啦,因為太熟了,之前在波士頓算是麻將群組的朋友。」提到首張專輯多是寫給初戀情人的歌,沒想到女方分手後,卻與他的死敵交往,對方同樣是音樂人,讓他傷透了心。

21歲的新人劉昊。(記者胡舜翔攝)

劉昊從小學音樂,學生時期每天都要花3小時練琴,透露家人對他很嚴厲,有次國中叛逆期因為練琴跟媽媽吵架,爸爸想嚇唬他卻直接報警,「結果我家的門口,直接出現了一台救護車跟另一台警察車,變成我媽跟我爸吵起架來。」

他在高一時跳級考上了伯克利音樂學院,並拿到了獎學金,被問到在伯克利的學校生活?劉昊談到:「考進去比較簡單,但真的要唸到畢業比較難,我們學校的畢業率大概只有百分之四十,許多音樂人都是來進修,像是我剛進學校的時候,班上同學是蘇打綠的家凱,結果我開學時並沒有認出他,真的好尷尬。」

劉昊高一時跳級考上了伯克利音樂學院,並拿到了獎學金。(記者胡舜翔攝)

劉昊很喜歡伯克利自由的校風,「很多玩藝術的怪人,但是大家每天要練琴、做音樂,好像都在熬夜,生活比較不規律。」提到香奈兒是她的大學學妹,他們是在波士頓才變熟,私下常聚會,偶爾也會約打麻將。

劉昊大學時與初戀女友交往,直到對方休學回台灣才因遠距而結束。(記者胡舜翔攝)

劉昊笑說兩人從沒來電,他在大學時正與初戀女友交往,直到對方休學回台灣,才因為遠距離協議分手,透露首張專輯《自定義Anti-Label》裡的歌,很多都是在紀念這段感情。

儘管劉昊與舊愛當初和平分手,近期聽聞對方又談了戀愛,還是讓他大受打擊,沮喪到借酒消愁,無奈說:「如果是跟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交往,我內心不會那麼受傷,但她卻選擇跟我沒那麼好的一個男生在一起。」花了許多時間療傷。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