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認了「收入銳減很多」 曝光復出動向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S先前被好友賈永婕爆料最近沒有收入,她今(26日)出席心路基金會公益活動認了確實收入銳減,就連捐給公益團體的善款都只能砍半,不過她淡然表示:「人生本來就是起起伏伏,這一年確實收入銳減很多,我適應力非常快,而且因為這樣有更多時間跟家人相處,我得到很多快樂。」還搞笑自嘲還好自己過去熱愛存錢,所以還過得去。

心路基金會募款記者會;小S徐熙娣代言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而她將在下半年陸續復工,新節目《熙娣想聊》目前只剩最後一集要錄,錄製完成後就會開始和各大平台談播出權,此外她還將在年底主持全新的談話型電視節目,暫不透露詳細內容與搭檔是誰。音樂部分,小S喊了多年的新專輯終於確定要在明年3月發行,她透露新歌早在5、6年前就做完,拖了這麼多年才要曝光,她自信表示不擔心過時問題,「因爲那就是我要的,我現在聽還是覺得非常時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