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動力火車提舊愛 黃子佼好尷尬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發表全新「日本‧藍」系列,特別邀請演唱團體動力火車出席,團員尤秋興看到主持人黃子佼,提起自己第一次去日本就是和黃子佼一起,同行的還有曾寶儀,黃子佼一聽到舊愛的名字,尷尬傻笑,尤秋興開玩笑問:「你會介意嗎?」黃子佼指著在場媒體笑道:「是他們很介意!」

動力火車在CITIZEN記者會上演唱招牌曲目《彩虹》。(記者宋志雄攝)

CITIZEN這次以未來的碎片(Future Fragment)為靈感,象徵藉由大量的碎片組合,凝聚出強大的力量和希望,在疫情動盪的當下,帶來滿滿的正能量,動力火車現場演唱招牌曲目《彩虹》,因為這首歌充滿正能量,原本還想演唱另一首《莫忘初衷》,沒想到兩人默契不佳,頻頻忘詞。

提到正能量,尤秋興表示,疫情期間他照常運動、遛狗,跟家人一起看電視,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就有正能量,顏志琳也喜歡運動,爬山、跑步、鍛鍊身體都能為他帶來正能量,他也正好趁著疫情期間保養嗓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