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吾之名》19禁床戲有無必要?男主安普賢出面解答

韓韶禧(左)與安普賢在《以吾之名》中上演19禁床戲。(翻攝自IG @netflixk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6歲女星韓韶禧以《夫婦的世界》小三一角走紅,在Netflix新劇《以吾之名》中,她飾演雙重間諜,更在戲裡與男主角安普賢上演一段19禁全裸床戲,然而韓韶禧日前受訪時卻透露自己拍攝中才知道有床戲,對此,安普賢受訪時也公開對於床戲的看法。

韓劇《以吾之名》朴熹洵(左起)、韓韶禧和安普賢。(Netflix提供)

韓韶禧先前受訪時透露,自己在拍攝中途才知道有床戲,「一開始我也懷疑是否合適,擔心對於角色的復仇目標而言是妨礙。」但她隨後便理解成床戲是角色「尹智友」第一次被接受感情,與其理解成愛情,不如說這是她第一次像「人」的瞬間。

根據韓媒《etoday》報導,對於這場床戲,安普賢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拍,所以非常緊張,拍攝前有準備的時間,現場的氛圍也很舒適,透露這場床戲很多人的意見都不一樣,大家好像都從很多角度來看。

安普賢解釋,他飾演的全弼道和韓韶禧飾演的尹智友都有著相同傷痛,而床戲本來就是給兩人帶來安慰的畫面,「我認為這是弼道和智友撫慰傷痛的場面。」更說拍攝床戲時,導演和編劇都與韓韶禧討論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