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好直接!對艾怡良說「我們不能當朋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除了將推出新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今(26)也開心預告,明年1月22日將首次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曾在北流開唱過的蘇慧倫,也以嘉賓身分站台,不過對話過程中卻直接告訴艾怡良:「我們不能當朋友 !」

金曲歌后艾怡良(右)明年將在北流開唱,蘇慧倫特別為她打氣。(記者陳逸寬攝)

原來,艾怡良談到,自己是夜貓子,創作歌曲都是在半夜,常常寫歌到隔天早上六、七點才睡。蘇慧倫聽了直呼:「我們不能當朋友 !妳睡覺的時間是我起床時間。」

艾怡良說,最喜歡蘇慧倫的歌曲《被動》,也現場哼唱幾句,蘇慧倫談到今天是第二次和艾怡良見面,首次是在金曲獎典禮後台碰面,因為之前艾怡良也有寫新歌給她,蘇慧倫難忘艾怡良看到她第一眼說:妳好美喔 !」當時聲音很嗲,沒想到聊開後,艾怡良跟她說:「好,我們再聊。」風格卻大不同,蘇慧倫笑說:「大姐頭氣勢出來 ,好像不同人格。」

艾怡良新專輯發行及畫展開幕記者會,嘉賓蘇慧倫(左)。(記者陳逸寬攝)

除了出專輯、在北流文化館開畫展、明年開演唱會,艾怡良被問到感情方面有沒有喜事要分享?她說:「結婚聽起來有點遠,我沒準備好,自己還沒有一家之母的肩膀,不知自己扛得動?能不能稱職當媽媽?」坦言若是結了就想生小孩。演唱會門票10月30日晚上8點半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