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說》女星腸爆裂「傷口不斷撐破」 淚吐心聲:不知能否撐過

李宇柔因腸爆裂住院開刀治療。(翻攝自李宇柔-專屬粉絲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李宇柔是《戲說台灣》常見班底,日前傳出她腸爆裂(腸穿孔)的消息,住進加護病房,昨(25日)進行第三次手術,若順利的話可以換成普通病房。已住院近半個月的她,不知道自己能否撐得過,連醫生都不知如何處理,更說重話:「若死了就是這個原因。」

李宇柔臉書粉專小編昨日更新近況,表示李宇柔剛動完腹部清創手術,今天稍微恢復一點意識,今天週一一早第一刀,仍然是動腹部清創手術,「第三次手術了,順利的話可以直接進普通病房了。」到了下午,李宇柔順利進入普通病房,不過當時尚未清醒,因此只能等她醒來才能親自謝謝大家的祝福。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目前李宇柔的病況仍不穩定,她說:「我的腸子莫名異常腫大,所以一直把傷口撐破,動完手術傷口有14公分,很深,很痛。」更說月初住院時,醫生就有把照片給丈夫看,情況嚴重到醫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更說:「若死了就是這個原因。」

雖然李宇柔已轉進普通病房,有先生與看護隨時照顧,但這段期間,李宇柔的孩子都不知道她住院的消息,李宇柔坦言自己一開始是跟小孩說去拍戲,不知道自己能否撐得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