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與華研被爆約滿將跳槽 好看娛樂回應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前桌球國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於2016年結婚,沒想到今年初,女方在日本傳外遇,7月宣告正式離婚,共同監護一雙兒女。而2人婚後加入華研國際成為旗下藝人,據悉明年約滿,加上江宏傑2019年開始和《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好看娛樂」密切合作,可能跳槽好看娛樂。對此,好看娛樂總經理王貞妮表示她跟江宏傑根本沒聊到這一題,「我都不知道他的合約要到期了,目前好看跟他只有節目上的合作啦。」

福原愛(左)、江宏傑與華研國際明年約滿。(資料照)

而《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將在12月播出,今傳出「王子」邱勝翊將加入第三季陣容,王珍妮不置可否,回:「我們週五會在臉書公布大部分參賽名單。」然而王子的弟弟邱宇辰是第一季的成員,在節目中表現亮眼,若王子真的也加入第三季,想必表現也不會輸給弟弟,還可私下向弟弟請教箇中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