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舊包揹13年 徐媽譙「乞丐包」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擔任心路基金會愛心大使,3個女兒為此都出來拍形象照,她透露去年捐100萬,今年因為工作關係,只捐50萬。
小S被爆再懷第4胎,出席心路記者會時闢謠。(記者陳奕全攝)

小S擔任心路基金會愛心大使。(記者陳奕全攝)

前陣子小S捲入台獨風暴,今又被問這碼,她無奈:「這事我已經不想多聊,過去就讓它過去,接下來有新的節目,專輯真的要推出,已經做好5、6年了。」

小S舊包背了13年,被媽媽笑「乞丐包」。(記者陳奕全攝)

前幾天小S被爆再懷第4胎,今出面闢謠:「那是衣服的材質,裡面刷毛的那麼厚,而且我的小腿那麼細,刷毛的關係,我不會懷孕了。」而她之前跟賈永婕出去又背一個經常亮相的Paul Smith帆布包,這陣子又沒啥收入,包包又被賈永婕PO出來,雖然很舊背了13年,但她還是很愛,但徐媽媽看不下去,轟她好歹是明星不要背「乞丐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