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不用導航狂問路!陳彥婷「全程帶路」遭酸:路癡喔

陳彥婷時常在社群分享媽媽經,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IG @thetiffanyche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陳彥婷與老公結婚後育有一個寶貝兒子「小黃金」,夫妻倆時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昨(25日)陳彥婷難掩怒火,表示坐了計程車一直被司機問路,沒想到跟對方表明不知道後,卻遭罵:「原來你是路癡喔。」讓她當場傻眼。

陳彥婷分享搭乘計程車的傻眼事。(翻攝自IG @thetiffanychen)

陳彥婷昨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很討厭上計程車後全程一直被問路,透露某天坐計程車被司機問:「妳知道怎麼走嗎?靠近哪裡?啊妳怎麼要去的地方都不知道?」陳彥婷當下僅回不清楚,沒想到司機馬上酸說:「啊妳怎麼會不知道路?」當下陳彥婷反問:「那你怎麼也不知道路?」而司機下一秒卻補了一句「原來妳是路癡喔」讓只是想上車好好休息的陳彥婷相當心累。

由於司機認為導航是假的,因此沒有使用,所以陳彥婷只好扮演起導航的角色,指導司機開車,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是會火大。」事後,陳彥婷紀錄下這一刻,更拍下當時無奈的神情,坦言回個家就眼神死,粉絲看了也替她抱不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