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女兒滿周歲!富爸送「10.22克拉鑽石」…媽媽吃醋了

安以軒(右後)與老公陳榮煉(左後)為女兒舉辦超豪華抓周派對。(翻攝自臉書 安以軒 An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婚後育有兒子「66」與女兒「娃寶」,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一家四口幸福合照的她,歡喜宣布寶貝女兒已滿一歲,更透露一家人不僅舉辦了慶生抓周派對,老公陳榮煉還大手筆的送上10.22克拉的鑽石,讓媽媽安以軒都忍不住吃醋了。

安以軒在微博上傳影片,其中一幕出現一張卡片吸引眾人目光。(翻攝自微博 安以軒)

安以軒今(26日)表示女兒已經滿一歲,作為媽媽的她在臉書寫下長文送上祝福,更透露一家人為她舉辦了超豪華抓周派對,並在微博曬出影片,只見會場不僅布置的相當奢華,點心也是應有盡有,在影片的最後甚至出現一張卡片,上面畫著一隻老鼠寶寶抱著一顆心型鑽石的圖片,並寫著「謝謝拔拔送10.22ct滿滿的愛給我」,引起熱列討論。

安以軒也在臉書的文章中透露:「拔拔送了妳人生第一顆石頭,因為他說⋯第一顆不能是別的男生送的,希望妳被滿滿的愛,永恆長久的包圍著。」意外曝光女兒一歲生日就收到爸爸送的10.22克拉鑽石,更逗趣表示:「麻麻吃醋了~吃起來~甜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