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首款1吋感光元件+PDAF對焦 Sony最狂拍照手機Xperia PRO-I「台灣年底前上市」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最狂」拍照手機來了!Sony全球首款搭載1吋感光元件具備相位偵測自動對焦(PDAF)手機Xperia PRO-I正式亮相,等同是一台迷你版的RX100 VII相機,所有高階硬體全塞進8.9mm的輕薄機身。

Sony發表全球首款1吋感光元件具備相位偵測自動對焦(PDAF)拍照手機Xperia PRO-I。(業者提供)

 台灣確定會引進,預計今年底前上市,僅有黑色1種選擇,配置6.5吋4K HDR OLED螢幕、高通S888處理器、4,500mAh電池、12GB記憶體跟512GB儲存容量;機身有現在少見的吊飾孔設計。另能選購Vlog外接螢幕組、無線遙控拍攝握把,變身「VLOG神器」。

Son Xperia PRO-I採用跟RX100 VII相機相同的1吋感光元件。(業者提供)

 Sony Xperia PRO-I瞄準專業族群,取名為「I」,便是攝影的意思,定位「真相機」手機。主打1吋感光元件和相位偵測自動對焦(PDAF),共計有315平面相位式自動對焦偵測點,涵蓋觀景窗的可視範圍90%,即時眼部和物件追蹤對焦自然也沒少。

Son Xperia PRO-I具備F2.0、F2.4可變光圈。(業者提供)

 三鏡頭包含16mm、24mm、50mm三種焦段,皆採用蔡司T* Coating增透及抗反射塗層鍍膜,廣角加入F2.0、 F4.0可變光圈。機身側邊設置實體快門鍵。

Son Xperia PRO-I三鏡頭皆採用蔡司T* Coating增透及抗反射塗層鍍膜。(業者提供)

 錄影同樣是高規格,支援4K 120fps,是Xperia手機首度支援錄影的「眼部追蹤對焦」和「物件追蹤對焦」。側邊亦有實體「自定義」快捷鍵,可設定為錄影功能。全新Videography Pro模式讓專業族群有更多玩法。手機除了立體聲麥克風,主相機旁邊還有獨立麥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