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愛到卡慘死!為前女友親煮「月子海帶湯」...《兩天一夜》裡說漏嘴

金宣虎的渣男醜聞,隨著《Dispatch》的逆風報導出現反轉。(翻攝自솔트엔터테인먼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演員金宣虎遭前女友控訴「射後不理、逼迫墮胎」,事件延燒多天,今(26)日韓媒《Dispatch》出手還原真相,爆料前女友其實多次私下約會別的男人、說謊成性,金宣虎才是「愛到卡慘死」的一方。金宣虎心疼女友接受墮胎手術,在8月中旬整整煮了2週海帶湯,而金宣虎也曾在《兩天一夜》提到自己會煮海帶湯,兩個事件的時間軸吻合,驚人巧合引發韓網熱議。

金宣虎(右)曾在固定綜藝《兩天一夜》提到自己會煮海帶湯。(翻攝自KBS)

《Dispatch》報導指出金宣虎得知女友懷孕後,並非反應冷淡而是認為「這是值得祝福的事情」,同時感到混亂及害怕,最後和女友共同協議送走孩子,女方答應進行流產手術。手術結束沒多久後,金宣虎將女友正式介紹給父母,並親手煮了整整2週的海帶湯及買補品給女友吃,與爆料不同,金宣虎其實全程陪伴女友,並非始亂終棄。

金宣虎(上右)當時表示海帶湯是煮給媽媽喝,但網友推測其實是煮給進行流產的女友。(翻攝自KBS)

《Dispatch》報導公開後,有網友發現金宣虎曾在固定綜藝《兩天一夜》裡提到自己烹飪韓食的水準僅是煮海帶湯的程度,並自爆不久前才剛煮過。其他成員聽了好奇問:「煮給誰吃的?」當時金宣虎表示是煮給母親吃的,讓其他人開玩笑說:「要打給你媽確認一下了!」他還信誓旦旦的說:「是真的,請相信我!」

有網友推測金宣虎那時可能是煮海帶湯給女友而非母親,《兩天一夜》播出片段和《Dispatch》報導不謀而合,驚人巧合引起熱烈討論。不少鐵粉心疼金宣虎蒙冤,韓網評論不一,有人狠酸:「墮胎是事實,原來海帶湯是煮給女友喝的。」、「看來金宣虎一輩子接不到海帶湯的代言了。」、「海帶湯隨便買都買得到,還會親手煮?」、「這反轉比劇本還精采。」

面對《Dispatch》的報導,金宣虎的經紀公司僅回四字:「無可奉告。」究竟事情的真相為何,讓外界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