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餐廳遭1星負評血洗!統神態度大反轉:告死這些酸民

蕭敬騰(左)日前因開轟Toyz一事與統神(右)槓上。(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所開的高檔日本料理店先前推出防疫便當,卻被電競冠軍「Toyz」以「美食公道伯」的身分批評。日前老蕭以一句「這個人沒資格跟我對話」回擊Toyz,反遭實況主統神開嗆,就有網友認為蕭敬騰言論太超過,到他餐廳Google評論留下1星負評,今(26日)凌晨統神再次發聲了。

蕭敬騰轟Toyz一事意外引起Toyz宿敵統神回嗆:「他確實不是你的敵人,他是我的敵人啊,而且已經被我打爆了,蕭敬騰給我閉嘴,關你屁事啊!」隨後蕭敬騰經紀公司則出面回應:「因為對方販毒犯法,他不能接受的不是評論,他不能接受的是一位行為踰矩的人。」

不料再次引起網友不滿,紛紛到該餐廳的Google評論狂刷負評,統神得知後,在臉書發文表示要給他一個建議:「反正我看餐廳勝1.5星也快做不下去了,不如叫員工趕快收集證據,全部一個一個告下去,教這些網路酸民、臭民一個做人處事的態度。」

統神認為蕭敬騰個人言論與他經營的餐廳並不相關,不需要酸民刻意去用負評洗版,「喔?你說裡面可能也有統粉?笑死,那種人我不當我粉絲,無腦之人隨時見風轉舵,統粉?米粉吧你。」隨後更為此事件緩頰:「你們主子(Toyz)說不定真的是亂講,誰知道他大麻吸多了味覺有沒有出問題,不然怎那麼多米其林餐廳都說難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