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約第二劑搶手 施易男不排斥疫苗輕旅行

施易男昨順利打完第二劑疫苗。(翻攝自施易男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施易男昨打完第二劑疫苗,過程驚險萬分,差點要跑到外縣市,不過倘若變成「疫苗輕旅行」,他也不排斥。

回憶當天早上10點開放預約登記,施易男大約中午12點半才上網預約登記,結果住家附近可施打地方全額滿,「後來查其他每個行政區,結果也幾乎全額滿,本來有看到一個在中和,有個診所還有名額,結果只是查一下那地方地址,回去一看也額滿」,搶的超兇。

當下,施易男已做好心理準備,有可能要跨區到宜蘭或中南部去施打,心想:「那就來個打疫苗的輕旅行好了!」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終於看到在五股的一個展覽中心還有名額,立馬毫不猶豫預約登記成功。

有了這次經驗,施易男提醒大家,如果預約登記,一定要毫不猶豫趕快按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