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數落台灣經濟差 他一個舉動挺小英被讚爆

總統蔡英文10日發表國慶演說,提出「四個堅持」,強調主權不容侵犯併吞。(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個性有話直說,是位性情中人,更力挺台灣這塊土地,日前搭計程車碰到運將批評總統蔡英文,486先生的一個舉動被讚爆。

486先生透露長期搭計程車幾乎不找零,「日前我坐了210元,司機開車很順很守規矩,我給他300不用找,司機開心了好陣子」,前天他又搭小黃,一上車就知司機是個憨粉,因他不斷抱怨蔡英文一上任台灣經濟狀況超差,讓他買不起房子。

當下,486先生立刻請運將不要講話,專心開車,「坐到我家95元,給他100,然後拿回5元」,486先生高分貝嗆說:「經濟差,那我就連5塊都不給你,傻B;對,哥就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