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男友嫌E奶不夠用 本土劇女神為愛成巨乳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有著E罩杯的本土劇女神張家瑋,今現身燒肉店開幕剪綵記者會,她也大方透露未來將會拍攝寫真集。其中,張家瑋戀愛時頗為盲目,還曾問迷戀巨乳的前男友說「我的夠用嗎?」還刻意為愛吃胖,升格G罩杯,但最後仍協議分手。

張家瑋為男友升級罩杯。(記者王文麟攝)

張家瑋表示,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積極迎合對方,得知某任前男友喜歡大奶,已經是E罩杯的她,還傻問說:「你覺得我的夠用嗎?」對方冷回:「還可以。」為此,張家瑋不僅吃胖升格G罩杯,還想動刀豐胸,但戀情仍告終。如今回頭再看過往戀情,張家瑋也笑說:「我朋友就說,妳都一直在考慮別人,都沒考慮自己,我就說也對,我應該也要考慮我自己夠不夠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