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囝仔樞育與女友吵架 竟裸身跑花蓮市區

樞育(右)與王宣扮演情侶。(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草屯囝仔推出新單曲《愈愛愈殘忍》,兩位團員阿倉、樞育都有穩定交往的對象,談到愛情觀,樞育表示:「女朋友開心我就開心,配合度極高、不算霸道,體貼的事會做,例如她下班前先處理好晚餐,但我不認為我是體貼男。」阿倉則自嘲:「我算是一個中二直男,船到橋頭自然直就是我的相處之道!通常我都會被另一半罵說,要多用腦去想事情。」

至於是否曾與另一半激烈爭吵?樞育自爆某次女友在花蓮開車載他,兩人因小事吵起來,他氣到要下車走人,但女友拉著他的衣服,他便直接把上衣脫掉,裸上半身走在花蓮市區,「下車過3秒我就後悔了,後來開始小跑步,試圖想讓逛街的群眾以為我在運動。」阿倉認為吵架講出來的話最為傷人,以前會不經大腦思考直接講出來,但現在已經有所收斂。

草屯囝仔阿倉(左)、樞育推出新歌《越愛越殘忍》。(混血兒娛樂提供)

樞育已跟女友交往8年,問及結婚計畫,他回應:「我們相處起來是有默契的,有結婚的念頭但還沒去規劃,可能生小孩的衝動大過於先結婚,一切順其自然啦,如果結婚在短時間內也不會宴客。」

新歌MV描述兩對情人的相處,阿倉飾演貫穿劇情深愛老婆的計程車司機,老婆由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張雅玲演出,先是拍了兩人互餵便當的恩愛戲碼,隨後又拍攝在家吵架,張雅玲情緒收放自如,也讓阿倉更加入戲。

阿倉(左)飾演深愛老婆張雅玲的計程車司機。(混血兒娛樂提供)

樞育扮演和女友吵架一路騎機車追愛的深情男友,女友特地邀請王宣演出,王宣和阿倉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而熟識,但這次卻飾演樞育的女友,幸虧兩人個性大方好相處,演起來絲毫不尷尬,有豐富電影拍攝經驗的王宣,帶領樞育更加進入劇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