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航海王遭套牢!黃鐙輝「不演了」揭慘痛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台語台戲劇品牌《台語有影》推出的第3部電視電影《顧巢.抾箬仔》首映會,該劇是一部啟發自雲林在地故事,以台灣珍貴稀有的保育類動物「八色鳥」貫穿全片,由曾獲金鐘獎迷你劇集編劇、導演獎項肯定的王傳宗執導,資深女星德馨、柯宇綸、黃鐙輝與許乃涵攜手主演,即將在30日晚上九點公視台語台播出,德馨也擺脫以往小三形象搖身成為製作人。

黃鐙輝。(翻攝臉書)

德馨為這部戲自掏腰包,出現驚人的火燒動畫,這部戲的主角八色鳥是保育類,很難真的拍到,所以找來栩栩如生的標本,讓大家看了極為感動,而黃鐙輝是跟奶奶學台語,他本來以為自己是台語無敵,但沒想到劇中太多政策要講,很多台語文言文讓他直呼超難。而該劇去年3月拍攝時黃鐙輝買股票賺錢,本來想說從此不用演戲了,但一晃眼如今都套牢,他說有買的股票之一是「航海王」,讓他心痛問:「現在漲是讓你逃,大家不要追高,誰還有工作?」

這次是柯宇綸、黃鐙輝擔任雙男主角,柯宇綸拍戲接觸到雲林茶園,但其實拍戲的時候沒喝到半口茶,後來柯宇綸殺青後愛上茶,家裡有八種不同的茶,也會泡茶給導演父親柯一正,而柯一正因罹癌關係似乎不便喝酒,柯宇綸開心說終於有可以一起喝的飲料了,後來柯一正也把所有的茶葉都送柯宇綸。以往都演戲的德馨這次當製作人,她說演員人到就好,但當製作人要控制預算,她還跟另外一位製作人康博和自掏腰包10萬,跟當演員處境大不同,演員費也都自己去喬「XXX好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