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辣女房仲全裸「只遮三點」 雙腿大張勾引男友弟

步步。(JKF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10月封面女星邀請「焦糖美女」步步拍攝福利照,她在社群網站擁有11萬粉絲,健康黝黑肌膚搭配蕾絲內衣,性感床照吸爆眼球。

步步。(JKF提供)

步步除了拍攝JKF大尺度作品,在JVID頻道也有亮眼表現,早前「哥哥的性感女友」特別企劃:JKF女郎步步,激凸勾引男友弟弟,雙腿大開橋段讓人臉紅心跳。步步笑說:「很喜歡這個特別企劃滿足了大家的想像,在我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發生的事,透過影片成就解鎖。在JKF讓我找到『靠性感創造出自己的價值』,我會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不用粉絲愛看大尺度的照片,我就一定要脫光,感謝JKF讓我發揮自己獨特的一面」。

步步。(JKF提供)

步步因疫情打亂未來規劃,卻意外開啟斜槓人生,今年她跨領域當起Youtuber,並考取房仲證照,順利進入房仲產業上班,步步說:「房仲這職業很辛苦,很多買家都認爲我太年輕還是個小菜鳥,我希望我人生可以把工作當作是一種學習,把吃苦當吃補,活到老學到老,不是為了賺錢而是學習,這樣才不會每天覺得工作好累,覺得賺錢好辛苦,心態調整好其實蠻不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