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Cos《魷魚》太兇猛!IG粉絲數「狂漲4倍」 再送爆乳福利照

正妹「雯雯」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吸引許多粉絲。(翻攝自IG qiwen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也捧紅大批演員,更掀起一陣Cosplay風潮。日前有位女子在台北捷運車廂內,穿著《魷魚遊戲》456號參賽者的服裝,再加上美豔外型與姣好身材因此爆紅,也讓她的IG追蹤人數一口氣暴增,對此,她也出面親吐心聲。

雯雯在台北捷運車廂內,打扮成爆乳《魷魚遊戲》參賽者因此爆紅。(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前陣子在台北捷運車廂內,出現一位穿著《魷魚遊戲》參賽者服裝,還大露超兇車頭燈的女子,照片瞬間在網路上瘋傳,並掀起一陣熱烈討論,大批網友紛紛跪求這名女子的IG。事實上這位正妹叫「雯雯Qiwen」,擁有亮眼外貌與不科學好身材的她,在爆紅前IG就已擁有超過1萬人追蹤,目前更是擁有6.8萬追蹤人數。

對此,雯雯也在IG曬出新的爆乳辣照並吐露心聲:「這一切來的太突然,每一天打開手機都是滿滿的訊息,每個朋友每個人都在私訊社團那篇貼文。」直言自己平靜的生活將被打破,剛開始覺得壓力很大,也儘量不去看留言與新聞,更擔心生活受到影響,「但身邊有很多好朋友給我很多正能量叫我不要想太多,在身邊陪著我 ,鼓勵我。正在慢慢適應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雯(@qiwen101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