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男成員當眾「狠甩女藝人巴掌」 韓網怒轟:施暴行為

《Running Man》開播以來備受觀眾喜愛,是韓綜的台柱之一。(翻攝自IG @sbs_runningman_s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長青綜藝《Running Man》,開播超過10年,吸引大批海內外粉絲。在最新一集裡,成員們疑似遊戲玩太過火,引來韓國網友不滿的聲浪,造成熱議。

全昭旻(上)被甩巴掌,面露無奈,男嘉賓鄭埻夏(下)甚至眼光泛淚。(翻攝自SBS)

當集節目有一個環節是兩名成員面對面,雙手各持沾滿白、藍粉末的圓形布包,聽從指令舉起、放下或攻擊。其中池錫辰和全昭旻比賽時,前者卻用力朝女方甩巴掌,只為了讓粉末沾滿她的臉,打臉時還發出了「啪」的響亮聲音。這讓全昭旻忍不住問池錫辰:「你是把我當作男生嗎?」此外,金鍾國和男嘉賓鄭埻夏進行遊戲時,也絲毫不手軟,朝對方用力甩巴掌,這讓鄭埻夏面露痛苦,甚至紅了眼眶泛淚,足見金鐘國打他臉的力道真的不小,疑似節目效果做得太過火。

該片段曝光後,引來韓網譴責,不少網友認為遊戲太暴力,看得非常不舒服,紛紛表示:「這樣真的有趣嗎?」、「那個粉末明明輕輕拍一下就會沾很多,有必要這麼大力打巴掌?」、「看看鄭埻夏的表情,就知道這一點都不有趣。」、「看別人被打真的一點都不好笑,根本施暴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