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8年開戰傅天穎 陳子強不忍了發聲明

傅天穎(左)、陳子強(右)有段5年婚姻,育有一子。(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陳子強24日突發聲明,怒稱「決定不忍了」,指控前妻傅天穎在節目訪談「顛倒是非、毫無證據、扭曲父子親情」。

陳子強公開在臉書表示:「無奈聲明也決定不忍了,在被告知下觀看傅小姐電視訪談,訪談闡述事件顛倒是非、毫無證據、扭曲父子親情。」並說已與兒子通電話說明原委,「以前爸爸都不解釋,因為顧慮你那時還小成長,不忍為了讓你換學校,導致你連同學都沒了。」

陳子強對兒子說,他只希望大人的事情能趕快落幕,兒子聽完陳子強解釋後,也懂事回應:「爸爸您辛苦了,而且會以公平、公正態度來看待此次事件。」讓陳子強感動說:「很謝謝兒子貼心,理解並支持我之後的決定。」

陳子強和傅天穎有段5年婚姻,育有一子,兩人在2013年因離婚、監護權鬧得滿城風雨,目前獨子由兩人共同監護,傅天穎為主要照顧者,夫妻多年來無交集。陳子強、傅天穎離婚後,傅天穎日前上節目《聽媽媽的話》,分享離婚心路歷程,引發陳子強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