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異山》開播衝上tvN亞軍 全智賢坐輪椅吊足觀眾胃口

全智賢首集就展現俐落身手,成功營救隊友。(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女神全智賢主演tvN新劇《智異山》昨(23)晚首播,她在戲中化身「徐魔鬼」徐伊江,一出場即救下險遭落石擊中的隊友,帶給朱智勛一場震撼教育。劇迷大讚全智賢的敏捷身手,登山救人驚險刺激,雖然有人認為劇中CG效果差強人意,首集收視仍開出9.1%,登上tvN劇集歷年首播收視亞軍,僅次於《機智醫生生活2》首播的10%。

朱智勛飾演新手護林員,擁有特殊能力,能看見落難人士所在。(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該劇以森林守護者的護林員和山林中發生的一切為主軸,朱智勛飾演新手護林員姜賢祖,才登場1分鐘就被指派出任務,急忙背上裝備跟著隊友出動,協尋失蹤的中學生。擁有特殊能力的他可以看見學生落難的位置,於是和全智賢合作,順利完成救援任務。

結尾字幕打上「2年後」,全智賢是坐輪椅出場,朱智勛則在醫院昏迷不醒,吊足觀眾胃口;《智異山》每週六、日晚間8點於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