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恬娃驚爆高向鵬昏迷清醒 語出驚人「我是你爸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6歲的台語歌手高向鵬跌倒昏迷,已住進加護病房10多天,資深藝人恬娃今在臉書透露,友人轉述高向鵬已經清醒,甚至開口說「我是你爸爸」,病情似有好轉的跡象;對此,高向鵬的唱片公司同事簡姐今天受訪回應,沒聽說高向鵬清醒的消息。

台語歌手高向鵬昏迷送醫治療。(翻攝自臉書)

簡姐稍早表示:「據我們了解,高大哥的身體狀況跟前幾天差不多,就是還在昏迷,只是親友呼喊他的名字,他會努力睜眼、手也會有抽動的反應。」

至於高向鵬的摯友方怡萍,前兩天都有進到加護病房探視,她受訪表示:「我剛剛有跟高大哥的兒子聯絡,因為今天他的兒子沒有去醫院,是請姑姑去照顧,晚點我會再詢問他爸爸的狀況,如果高大哥真的清醒,那真的是很好的消息了,現在不是很清楚狀況。」據知高向鵬目前仍是在插管,並透過鼻胃管餵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