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招認「不太行」 婚後「房事」軍師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HBO新戲《誰在你身邊》集結張鈞甯、徐若瑄、莊凱勛、陳恩峰等人主演,導演兼編劇的何潤東日前接受LiTV訪問,談到張鈞甯、徐若瑄的片酬誰較高,直說:「你知道什麼叫情感勒索嗎?」透露他和徐若瑄有20年交情,和張鈞甯則是十六肋插刀的好兄弟,「所以我的作品她能不來嗎?她敢要求貴的錢嗎?」兩大女神為何潤東出人又出力,讓整部戲在預算內完成。

何潤東私下不太說我愛你。(LiTV、HBO GO提供)

《誰在你身邊》熱播中,其中最受討論的橋段,莫過於是徐若瑄嫁給經商失敗後沉迷賭博酗酒的「最強渣夫」莊凱勛,該不該離婚?何潤東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說:「老公這麼糟,太太為什麼不分手?其實很多是潛在對婚姻責任感看得很重,若真遇到這樣的人,我不會勸說一定分手,我覺得情感不是當事人有辦法理解,如果能夠離,女方早就離了,不會因為我們講幾句就離,我會協助釐清原因,然後給出對她最好的客觀建議。但如果是面對男方,我會先打一頓!哈!」

何潤東對唱歌舉白旗。(LiTV、HBO GO提供)

何潤東隨即補充,身邊也曾遇過類似朋友,他試過勸但都勸不了,或許就是要遇上重大改變,例如劇裡徐若瑄的驟逝才知道清醒,「這也是我想跟觀眾說的,珍惜,不要待到逝去!」被問私下是不是寵妻魔人?他笑說:「我跟大家都一樣!老婆說的都是對的!我不太說『我愛妳』,我臉皮比較厚…我覺得有點肉麻,對我來說我是行動派多過嘴巴講,實際做出來讓對方感受更重要。」

何潤東請到徐若瑄跟張鈞甯兩大女神合作。(LiTV、HBO GO提供)

演藝圈擁有超好人緣的何潤東,最得人知便是特地飛來台灣參加婚禮的孫儷,說到這位20餘年好友,何潤東形容孫儷單純、可愛,兩人不光合作拍戲默契十足,何潤東連婚後「房事」也是請教孫儷,「因為之前我和老婆跟我爸媽一起住,我便問她要不要跟老婆搬出來?然後她就給我建議其實搬出來比較好,因為大家有大家的一個空間,聽了她建議我便搬出來,但我沒搬離我爸媽很遠,就是正隔壁而已!」

何潤東擔任《誰在你身邊》導演兼編劇。(LiTV、HBO GO提供)

然而何潤東也有「不太行」的時候,面對演藝領域裡導演、編劇、演戲、邀請演員拍戲、籌備拍劇資金、攝影與曾以歌手出道的他,到底哪一種覺得最困難?他表示是歌手,坦承自己是早一代的歌手,當時有些聲音是靠錄音室編修而成,「我最害怕的是什麼?就是去KTV時,然後大家說,PETER你歌手出身,快點點他的歌,然後讓我唱,哇…那是我覺得最恐怖的事情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