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傻瓜又一個!《RM》HAHA曬2歲女Q臉萌樣 「眼睛流蜜」愛意藏不住

「女兒傻瓜」HAHA在IG曬出多張2歲愛女的照片。(翻攝自HAH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的HAHA(本名河東勳)與歌手老婆星結婚9年,原本就一直想要有個女兒的他,終於在2019年喜獲一女,正式成為三寶爸。22日HAHA在IG上PO出與愛女「Song」的合照,超萌笑容讓「女兒傻瓜」的他大喊:「什麼臭男生我都不要!」

照片中,HAHA與愛女同樣穿著雨衣、戴著口罩,在電梯前準備要出門,其中Song穿的是相當顯眼的黃色雨衣及同款口罩,手拿著兔寶寶玩偶,女兒對著鏡頭燦笑的萌樣,讓HAHA超甜笑意連口罩都藏不住。

文中HAHA更寫下:「我的小寶貝,我真的好喜歡你,我愛你...唯一會跑向我的只有你,什麼臭男生我都不要,我愛你!」最後附上兩個愛心符號,字句之間流露出對女兒滿滿的愛意。

HAHA在2012年8月宣布與歌手星結婚,結婚3年後生下老大「Dream」,2017年生下二兒子「Soul」,2019年女兒出生後,HAHA決定做結紮手術,不再讓老婆生第四胎,寵妻舉動讓許多人大讚HAHA是真男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 dong hoon(@quanhaha7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