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房秘密曝光!八點檔女王認「第一次如此赤裸」

連靜雯開箱衣帽間。(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連靜雯在個人YT頻道分享衣帽間,她笑說開箱衣帽間很赤裸,也是自己第一次如此赤裸,透露這次會將整裡出來的衣物放上臉書拍賣,還會將部分二手衣捐出義賣做公益。

連靜雯開箱衣帽間。(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開箱衣帽間。(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表示,過去拍戲的衣服只穿1、2次,且都保存良好、捨不得丟,時常轉送給身邊需要的朋友,或捐給需要的單位義賣,她過去曾主辦過義賣活動、也曾參與其他藝人聯合舉辦的義賣活動。她透露自己多年前成立了「Come On『靜』空女王衣櫥」臉書粉絲專頁,將二手衣進行拍賣,但因近2年較沒拍戲,故不需大量採購服裝,也沒特別經營。

連靜雯衣帽間的服裝款式多元。(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中)穿亮黃西裝接受表揚,驚豔全場。(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近日受PopChill與勵馨基金會聯手舉辦「百大名人衣櫥開箱公益 Party」之邀,加上近來復出拍電影,她自掏腰包準備了不少服裝、配件,所以才會重新整理衣帽間。連靜雯笑說,自己愛管事的個性,也很怕東西準備不周,所以都會多準備,經紀人也看不下去說:「她就是人家叫他準備一套,她會帶三套的人,常常現場還出借高跟鞋、衣服給同場需要的演員們。」連靜雯表示,希望這些物資可以讓需要的人使用,讓這些愛的循環可以好好的分享出去。

連靜雯自認西裝控,特別熱愛帥氣西裝。(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在YT影中滔滔不絕分享每件衣服的小故事,格也非常多元,從帥氣的西裝套裝、美麗溫柔的洋裝、復古的戲中造型穿搭、Fit的牛仔褲,一直到運動服、瑜珈服應有盡有,她說:「這件是我在國際會議中心表揚表揚的時後,大家都以為我像其他女生一樣美美的穿晚禮服出場,結果我穿全身亮黃色超帥登場!」、「這件藍色的西裝有跟我到美國一起參與年會過!」、「這件是三立《白鷺鷥的願望》開鏡服裝!」看得出每一件衣服都是連靜雯珍貴且滿滿的回憶。

連靜雯自認西裝控,特別熱愛帥氣西裝。(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愛惜衣物,許多服裝都有特別的故事,圖為《白鷺鷥的願望》開鏡服。(楠軒工作室提供)

擔任攝影的小跟班也公開連靜雯的暖舉,多年前兩人還太熟,自己僅在社群發文提到台北的冬天很冷,沒想到連靜雯扛了兩大袋保暖外套贈送,裡頭甚至還有一件是連媽媽親自縫圍巾在裡面的大外套,也因這個暖舉,開啟了兩人的緣分成為多年的莫逆之交。兩人在影片中有許多生活且逗趣的對話,意外受到連靜雯的好友和粉絲歡迎,連靜雯笑說:「很多人都超喜歡看她吐槽我,現在很多人都問我,你的小跟班今天怎麼沒來?」

連靜雯的衣帽間開箱影片,今晚8點於YouTube頻道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