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遭罷免 陳珮騏挺同鄉「身在民主台灣真好」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3Q」陳柏惟罷免案今(23)通過,一向敢言的女星陳珮騏發文力挺,指出看見同樣來自高雄的同鄉陳柏惟遭罷免,有些唏噓,「不論結果是否如你我所願,這就是民主選舉機制,大家都要理性接受。恭喜在地立委即將回歸,也鼓勵我們柏惟不因此氣餒。再一次,覺得身在民主台灣真好!不論誰覺得合理與否或優劣好壞,人人皆有公平一票,少數服從多數。因此大家都應接受、敬重並祝福。」並喊話:「我,陳珮騏會一直支持他,陳柏惟。」

陳珮騏。(資料照,三立提供)

她也說出自己的看法,認為那些對陳柏惟排山倒海的指控是另一回事,「沒有一項是能讓我覺得他不適任的理由,因此我為同樣來自高雄卻在異鄉為台灣努力、為異鄉朋友親善的同鄉老弟心疼」。

另外,陳柏惟從政前曾當過電影後製,陳珮騏提到他被罷免後,無論是再度回到政壇或回演藝圈,甚至到其他領域奉獻專業,她都會予以支持鼓勵,認為他勇敢又坦蕩的打了2場大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