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戰《全明星》還不夠 小刀帶兒女跟關穎較勁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斯巴達障礙賽今(23)、明兩天在台中舉行,首日的小勇士賽吸引許多星爸星媽帶小孩參與,5566前成員彭小刀今年接續擔任推廣大使,陪同一對兒女參賽,關穎夫婦也帶著3個兒女前來同場競技。

小刀帶著一雙兒女,參加斯巴達障礙賽。(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關穎現身比賽會場,幫兒子擦汗。(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熱愛運動的小刀,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奪下好成績,他表示:「我一直都很鼓勵孩子運動,有助於強健體魄,這是第二次帶著孩子參加小勇士賽,此次除了女兒之外,小兒子也一同參與,與姊姊一起奔跑。」

小刀覺得參與斯巴達障礙賽,對於磨礪孩子的耐力與意志力是很好的選擇,也已經報名了明天的衝刺賽,他說:「女兒都有很好的成績,這次兒子也一起來跑斯巴達,自己更不能漏氣,與孩子一起成長訓練,希望每年都可以挑戰自己,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