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天海祐希自信不婚 自爆當年「第一名進這裡」

天海祐希抱持不婚主義,鮮少有緋聞,戲約不斷。(資料照,KKTV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寶塚出身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今年54歲,自信中散發美麗,且相當凍齡。她抱持不婚主義,表示「一個人過很好」,也鮮少有緋聞,但戲約不斷,寄情於工作。昨(22)晚,她在廣播節目中提到當年進寶塚音樂學校的過程,粉絲大呼「真優秀」。

天海祐希說,當年會進寶塚,其實是中學老師的建議,老師告訴她:「如果妳想進寶塚,我就把相關的技能都教給妳」,可見老師早看中她是明日之星。寶塚錄取率極低,都是萬中選一,但天海祐希很爭氣的考上,她也透露在入學前的新生訓練時,校長把她叫過去,告訴她她是第一名考進去的,當時她覺得不可置信,「當時校長叫我,我還以為我做什麼不對的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