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表姊超辣!「性感床照」流出 I字胸器召喚粉絲

孫安佐(左)與表姊艾莉兒。(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艾莉兒是孫安佐的表姊,因甜美外表、火辣身材被封為「國民表姊」,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日前苦心經營的IG帳號因不明原因被封鎖,痛心創立新帳號後,她立刻曬出多張辣照,眾人一看全暴動,紛紛在留言區狂刷愛心支持。

艾莉兒穿白色蕾絲內衣褲,趴在床上甜笑面對鏡頭。(翻攝自IG)

月中艾莉兒的IG帳號因不明原因遭封鎖,確定無法救回後,她決定往前看,開始經營新帳號。前(21)天她曬出辣照,只見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褲,趴在床上甜笑面對鏡頭,難以忽略的I字乳溝完全現形,還能見到模糊的翹臀,十分性感。同時,她不忘在貼文中提醒粉絲自己要開始經營新帳號:「要重新經營一個ig,之前好多好多回憶包括我阿嬤,沒關係就當重新開始向前看,大家一起加油。」

艾莉兒紮起馬尾,散發自然系正妹氣息。(翻攝自IG)

向前看的同時,艾莉兒昨日再度放送美照,站在觀景台的她,渾身散發自然系正妹氣息,綁起馬尾,整個人清爽又俐落,身上穿的短版黑色小可愛根本包不住胸前的武器,呼之欲出的模樣相當撩人,往下還能看到白嫩小蠻腰,讓眾人一看目不轉睛。系列辣照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加油北鼻」、「加油寶貝」、「開始愛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