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瓜主持久站「薦骨脊椎變形」 小禎找復健師救急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禎今(23)擔任運動用品MOLIFIX代言人,現場跟粉絲玩「魷魚遊戲」,她大笑說:「畢竟爸爸是遊戲關主第一把交椅。」接著提到爸爸胡瓜每次主持都堅持站一整天,導致薦骨跟脊椎變形,越來越不能久站,之前父女倆看同一個復健師,對方驚訝胡瓜如此敬業,好在胡瓜復健一年多,狀況逐漸好轉。

胡小禎擔任運動品牌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小禎替品牌設計服裝,她呼籲女性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不要再假掰,「真實做自己,想穿什麼去運動,就穿什麼去運動,有想法就去做,像我之前做小尻褲,賣得很好,很多人敲碗要內衣跟帽T等等,這些都是我去運動會有的元素,這次設計就是把我運動時的穿著設計跟大家分享」。

胡小禎鼓勵女性想穿什麼就穿什麼。(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維持身材的方式,她說吃的部分,遵守「吃到不餓」就停筷的原則,一天分很多餐,不要太鹹跟太辣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