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金曲歌后情牽碧潭哥 親揭與壯帥洋男關係

艾怡良愛情事業兩得意,明年一月要舉辦個唱。(EMI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3月與一名高帥洋男在碧潭約會遛狗,疑似有了新戀情,昨晚她在聽歌會首次回應,羞認可以稱對方是「碧潭哥」,「現在很好,希望以後會更好。」鬆口現階段只想把握當下,不敢期待婚姻及永遠的戀情 ,「我不管他要不要娶我,我如果要生小孩、凍卵那些都跟他無關,我願意這樣付出,到80幾歲都這樣。」

艾怡良舉辦聽歌會,邀來專輯製作人陳建騏分享新歌。(EMI提供)

艾怡良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專輯中的11首歌曲,把生活裡的每個部分經過她細心的詮釋後,成為歌曲以音樂形式發表。在昨晚的聽歌會,艾怡良邀請到最熟悉她的專輯製作人陳建騏以及經紀人左光平一起分享,「這張專輯告訴你,任何事情都會離開,不然就不會有回憶。」這是她給專輯的註解。

將推出新專輯的艾怡良好消息不斷,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以及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兩獎,明年一月還要在北流舉辦演唱會,對於要角逐金馬,她談到:「入圍金馬獎是幸運中的幸運,我當初拍戲過程是很沒有自信的,能獲得提名是很大的嘉獎。」笑稱不會有太大的得失心,今年也會在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

艾怡良3月出門採買日用品,身旁有高帥洋男護花。(記者陽昕翰攝)

艾怡良受訪也被追問感情事,身高152公分高的她,與190公分高的「碧潭哥」有著「超萌身高差」,讓她覺得有被保護的感覺,「他是個讓我很自在的人,我跟他出去就是一個生活模式,遛狗就穿居家服,一切都照著日常生活。」透露對方是歐洲人。

艾怡良與「碧潭哥」都靠英文溝通,她會用英文解釋她的創作,對方也有看過她演出的電影,「他會照顧我的生活,我也是個很需要自己空間的人,像現在他就不會問我在哪裡?他會鼓勵我,讓我有一切空間經營我自己想做的事。」很享受目前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