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峮峮寫真集瞭如指掌  孫協志遭夏宇童切割「現在是普通朋友」

孫協志(右)和夏宇童合體玩遊戲。(中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飢餓遊戲》本週日播出「複製人聯盟大賽」,由小刀扮演怪博士擄走許孟哲,而夏宇童、無尊、海產則設定成許孟哲的複製人。搞笑劇本一開場就「漏氣」,小刀竟然忘記台詞,王仁甫看不下去:「你有把劇本背好嗎?」看到小刀說不出話來,王仁甫補刀再酸:「難怪你只能去跑跑跑、丟丟丟、射射射!」聽到關鍵字孫協志也很敏感:「我們來處理一下私事,為什麼節目跟我們對打,來你說。」小刀澄清:「以前我一直在FB呼喚你們,說我想參加《飢餓遊戲》,沒有人回覆我。」

王仁甫(左起)、孫協志、「豆花妹」蔡黃汝、峮峮、許孟哲、夏宇童、無尊、海產、小刀參與錄影。(中視提供)       

不只5566在《飢餓遊戲》難得合體,夏宇童再度同框「好朋友」孫協志,為本集又埋看點。在殘酷的「好朋友測試」中,問到峮峮拍寫真的地點和老家,孫協志竟然都答對,卻間接害敵隊的夏宇童不停接受落水懲罰,她忍不住開酸:「你(孫協志)很了解你朋友的朋友齁,靠近哪個老家都知道!」許孟哲一聽立馬補刀:「還知道她寫真集去哪拍。」王仁甫繼續圍剿:「代表他有認真看寫真書。」孫協志滿腹委屈想解釋,但夏宇童不買單:「沒關係我知道了,我這次發現我少了一個好朋友,我們現在是普通朋友,我跟你到這了!」被眾人瘋狂調戲又被「好朋友」切割,孫協志滿臉無奈,「為了你們這些鬼話,我犧牲了我一生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