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鳳梨凌晨直播突落淚 「顫抖哽咽2分鐘」20萬人全驚呆

鳳梨突然在直播中落淚。(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毅因獨特台式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時不時會在直播上與粉絲互動,昨(22日)凌晨他突然釋出一段2分多鐘的影片,是他在直播中崩潰落淚,還頻頻拿衛生紙擦拭,驚呆不少網友,該影片目前已累積20萬的觀看次數。

鳳梨分享一段直播影片,提及品牌商品每天成交量破10萬,難免會有疏忽,直呼想讓粉絲們看到最真的他,更一邊哽咽一邊擦淚表示:「要有做得不好的,我們會努力,我希望我們可以做得很好,我會讓大家知道,在我的直播間是開心的。」

隨後他突然把頭一抬,一旁的工作人員拿出眼藥水滴進他的眼睛,繼續裝哭直呼:「一年365天,我工作356天,我早上6點就要起床,起來鏟貓砂,我要吃飯,還要看醫生,真的對不住,我一時情緒上來,對不住,下次我們再好好聊,我今天真的沒辦法。」

原來這是一支惡搞影片,似乎在暗諷日前在直播中邊工商邊落淚的辰亦儒,鳳梨更在文中寫下「聽說現在業績要好的話流行哭。」網友們看到後都瘋狂大笑,還誇他學得非常像,「旁邊那個滴淚手給他加薪水」、「笑死我了啦!你在哭,可是我在笑」、「才在想為何你哭的那麼傷心..結果看到滴淚手..頭上三條黑線冒出來了」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