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曝22條娛樂圈冷知識藏「年齡陷阱」 網友:不夠老看不懂

L.A. BOYZ曾風靡全台。(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娛樂圈多年來成就不少經典,昨(22日)網紅「半調子文青」在臉書上分享22條娛樂冷知識,引來許多網友熱論,而其中,早期的人氣團體L.A. BOYZ的經典歌曲《跳》有一句歌詞竟是伍佰唱的,讓許多七、八年級生震驚不已。

「半調子文青」在臉書上整理出22條娛樂圈相關的冷知識,像是飲料店「萬波」的老闆是可米小子的張庭偉、「金曲新人」ØZI要叫利菁阿姨、Junior、綠茶、小鬼的團體叫「丸子」而非「丸子三兄弟」、歌手張智成和梁靜茹是表兄妹,公視《誰來晚餐》的節目旁白其實是唐綺陽...等。

其中最讓人驚訝的,是當年火紅的團體L.A. BOYZ他們的歌曲《跳》,當中的歌詞「跳乎伊爽」演唱的人其實是歌王伍佰,「馬上重聽」、「『跳乎伊爽』是伍佰的聲音,這鯊小好驚人!!」也有不少網友笑虧這些冷知識根本是「年齡陷阱」,「看完覺得自己年紀大了」、「這跟知不知道沒關係,跟夠不夠老有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