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獅推21種創新台中主題遊 拿五倍券報名現折1,000元

2021/10/25 07:00

雄獅旅遊推出台中創新主題體驗2日遊,台北出發的「芋見幸福」主題將前往高美濕地。(雄獅旅遊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秋日正是出遊天,雄獅旅遊推出台中創新主題體驗2日遊,由專業導覽人員帶領旅客體驗特色DIY活動,並造訪時下最熱門的特色景點,旅客凡於12月25日前持不限面額五倍券報名(數位券出示憑證),每人團費直接現抵1,000元,最低價1,999元起,再贈送台中精選限定伴手禮,內容包含太陽餅、芋頭小酥餅、鳳梨酥、果乾、茶葉等,讓旅客帶回家與親朋好友分享台中的特色與美味。

由台北出發的「祕境探索」路線將走訪泰安羽粼落羽松祕境。(雄獅旅遊提供)

雄獅旅遊表示,台中創新主題體驗2日遊共有多達21種創新主題遊程,北中南皆可出發。台北出發推薦「芋見幸福」主題,安排前往阿聰師芋頭文化館進行芋頭酥DIY體驗,走訪雅聞七里香玫瑰園、高美濕地等景點;「祕境探索」主題則是前往泰安羽粼落羽松祕境,再由專業導覽人員深度介紹台中市眷村文物館;「好柿花生」主題有季節限定採筆柿行程,以及軟埤坑休閒農業區古早味筍包DIY體驗,晚上入住位在草悟道商圈的大毅老爺行旅,給旅客舒適的住宿享受。

針對喜愛單車的旅客,高雄出發推出「森入騎境」主題,圖為大雪山一景。(雄獅旅遊提供)

台中出發主打「品酒饗宴」主題,特別安排旅客前往台中祕境的外埔忘憂谷,探訪外埔酒莊-酒堡庄,體驗採葡萄,製酒、品酒,直接坐在沉靜的藤蔓縫隙葡萄園樹下,享受微甜微酸的餐酒午宴;針對喜愛單車的旅客,高雄出發推出「森入騎境」主題,帶領大家前往暖、溫、寒3種森林帶,各有獨特的生態林相的大雪山及有台灣最美自行車道的潭雅神自行車道,全長約14公里,沿途有崇德路天橋、六角亭花市、荔枝園等景點,超夢幻的綠色隧道更是旅客必訪的打卡熱點。

詳細行程內容可查詢雄獅旅遊網站https://bit.ly/3FX3lZW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