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倉涼子7扮「大門未知子」遇難題 放腿姿勢反覆重拍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劇「收視女王」米倉涼子主演《派遣女醫X》第7季首集平均收視率衝上19%,成績亮眼;她表示每次回歸,最困難的挑戰其實是拍攝海報,因為要將雙腿展現出最完美的「X型」,「為了放腿的姿勢,大家絞盡腦汁、不斷反覆重拍後才完成的」,還透露海報上的「我,絕不會失敗」是她親筆手寫,受到粉絲一致好評。

米倉涼子坦言每次回歸演出,最大的挑戰是拍攝海報。(WAKUWAKU JAPAN提供)

46歲的米倉涼子暌違2年,再次接演「大門未知子」,坦言有種回家的熟悉感,「我從30幾歲演到現在快50歲,成為需要關心慰勞大家的人,想到能繼續發展下去就覺得開心」,強調會拚命上健身房,以「未知子」的風格繃緊神經,加油下去;《派遣女醫X》第7季於WAKUWAKU JAPAN 24日晚間11點播出、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