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看《魷魚遊戲》不過癮 萬聖節來挑戰《雲朗透抽遊戲》

2021/10/22 21:24

雲朗觀光集團6間飯店將於萬聖節舉辦《LDC Squeeze Game 雲朗透抽遊戲》,開放住客免費來挑戰。(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旁觀絕對不可能比身歷其境更有趣」是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名言,想必許多觀眾看了這部戲後也想嘗試劇中遊戲,雲朗觀光集團搶搭這股熱潮,於集團旗下6間飯店聯合舉辦《LDC Squeeze Game 雲朗透抽遊戲》萬聖活動,重現該影集經典情節,並讓住客免費參與豐富的遊戲競賽,搶奪最終的勝利獎品。君品酒店則推「宅饗宴萬聖限定版奢華海陸餐」住房專案,打造萬聖節沉浸式迎賓服務,雲品溫泉酒店、兆品酒店礁溪和品文旅也將推出多項應景活動共同迎接萬聖節。

君品酒店宅饗宴「萬聖限定版」住房專案打造沉浸式迎賓服務。(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今年10月30、31日的萬聖假期,翰品酒店新莊、桃園、高雄、花蓮、兆品酒店台中、嘉義,將舉辦《雲朗透抽遊戲》萬聖活動,以看似簡單卻具有挑戰性的遊戲內容,開放飯店住客免費報名參與;各間飯店也準備了不同的獎項迎接優勝者的誕生,包含現金商品禮券、住宿券、自助餐券、義大利紅酒、萬聖節禮物等豐富獎品,看誰能夠玩到最後抱走唯一大禮。

萬聖假期到飯店挑戰《雲朗透抽遊戲》,爭奪最終勝利抱走最大好禮。(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萬聖節活動期間將有多位身穿桃紅套裝、面帶幾何圖形的士兵穿梭於飯店巡視,旅客可於翰品酒店和兆品酒店等6間飯店與火紅角色合影,飯店也將還原劇中部份遊戲關卡並加以改編,為呈現影集中所強調的公平競爭原則,所有遊戲關卡將於活動當天揭曉,報名者有機會體驗到「123木頭人」、「椪糖」、「彈珠」、「魷魚遊戲」等其中的精采內容,翰品酒店高雄更請來劇中的魔性人物123木頭人中的女鬼娃驚悚現身,並在現場供應炸雞、泡菜、韓國燒酒特調、柚子茶等韓式料理,以及把「透抽」入菜,和供應「魷魚」相關小點心,讓參賽之餘還有美食解饞,為參賽者們養精蓄銳,在萬聖節來場最潮流的趣味激戰。

入住君品酒店萬聖版宅饗宴住房專案贈期間限定「毛怪栗子蛋糕」。(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另外,君品酒店即日起至10月底推出「宅饗宴萬聖限定版」住房專案,入住享升等房型、客房餐飲升級萬聖奢華海陸餐,更打造萬聖節沉浸式迎賓服務,節慶限定售價5,080元起。10月30、31日雲品溫泉酒店更舉辦「Tricky Night」微醺對談,以及討糖驚喜遊行和萬聖手作DIY,線上也推出「假鬼假怪孩子王」扮裝比賽,前三名將有機會獲得人氣禮品組。10/30入住兆品酒店礁溪參與指定活動也可獲得小禮物,品文旅則提供住客免費租借萬聖服裝拍照打卡,期間限定每房送贈品,還有萬聖變裝遊行與創意提袋彩繪DIY等趣味活動,讓住宿客與親朋好友共度歡樂的萬聖假期。

詳情查詢雲朗觀光集團網址https://www.ldchotels.com/zh-hant/destinations/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