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主播化身「詐騙集團」抱走千萬?她出面揭事發原因

劉芯彤卸下主播身分後,仍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翻攝自臉書主播劉芯彤)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主播劉芯彤曾主持多個節目,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的她,卸下主持棒後,仍後過社群與網友互動。今(22日)她透露,一名天菜主播的照片一直被盜用,甚至有人以為是本尊,大方給了近千萬,事後跑來狂嗆天菜主播本人,令他相當無奈,大嘆:「分身都比本尊賺得輕鬆,賺得荷包滿滿。」

劉芯彤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名男主播身材、長相一等一出色,時常在社群秀出自己保養有加的肌肉身材,沒想到這些照片卻成為詐騙集團盜用目標,導致男主播天天都必須要檢舉盜用。她透露,一名40多歲的女子,就是因為看了照片,與對方產生網路戀情,聽信對方要投資的理由,讓渴望愛情的她,甘心掏出大筆錢,前前後後被騙走了大約四百多萬元。

男主播一開始以為只有一名受害女子,沒想到隔幾天又收到一則訊息,對方劈頭就罵:「為什麼要當詐騙集團,還狠心騙走九百多萬,難道都不怕有報應嗎?」這時候,男主播才知道原來有許多人盜用他的照片在外頭賺錢。他無奈向劉芯彤訴苦:「姊~盜用我照片的分身,隨隨便便幾句話就騙走了一千多萬。」更說自己每天在電視機前播新聞給大家聽,一個月才賺幾萬元,一千多萬都不知道要工作多久才能賺到,「現在這是什麼世道,分身都比本尊賺得輕鬆、賺得荷包滿滿。」

劉芯彤笑說,老同事在一旁聽男主播抱怨時,都想離職去創業,「新創的產業不用資本,只要擁有『他』的照片。」外加每天在網路世界噓寒問暖、談情說愛,都能賺得比現在多,何必天天辛苦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