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片場誤殺不是第一次!李小龍28歲兒也死於道具槍下

李國豪因拍戲遭誤殺死亡,年僅28歲。(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68歲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1日被爆出在片場不慎用道具槍誤殺女攝影指導,造成一死一傷。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起在片場發生的死亡意外,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以及美國男星強·艾瑞克·海克遜也都是在拍戲時因擦槍走火而亡。

李國豪年僅28歲因拍戲誤殺死亡(翻攝自網路)

亞歷鮑德溫日前在新墨西哥州拍攝電影《Rust》,沒想到卻在拍攝槍擊戲碼時誤殺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同時作為編劇及導演的喬爾蘇沙也同樣受傷,目前還在住院當中。

強-艾瑞克·海克遜也死於片場。(翻攝自網路)

在1993年時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在拍攝電影《龍族戰神》(The Crow)中,對手演員將持有空包彈的道具朝李國豪射擊,沒想到裡面竟是真的子彈,李國豪當場被擊中倒地不起,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年享28歲。

美國演員強·艾瑞克·海克遜在1984時在拍攝連續劇《Cover Up》,某天在片場休息時,拿著槍假裝玩俄羅斯輪盤,當時原以為槍裡沒子彈,就將槍口對準自己,沒想到扣下扳機後空包彈近距離射中頭蓋骨,導致他腦內大出血,送醫搶救6天後仍不幸死亡。如今又傳片場誤殺事件,再次震驚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