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播界林志玲辣爆 草爺為她秒變小粉紅

草爺(左)擔任男主角,助陣拍攝圓圓的新歌MV。(皇家御製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廣播界林志玲」封號的DJ圓圓推出新單曲《Rosa》,她換穿中空裝展露性感拍MV,更找來草爺擔任男主角,飾演她的「Mr.Rosa」。草爺獻出了「粉紅色」的第一次,穿上粉色西裝演出,開心笑說:「我衣櫃裡可是沒半件粉紅色,但穿上怎麼好像也沒違和感」。

被問到為何找來草爺飾演男主角?圓圓表示:「很Man的男人味,加上粉色的衝突感,心中冒出草爺這個第一人選。」她不忘向草爺打預防針,自嘲表示:「我的歌不是唱好聽,而是在唱特色,是唱一種熱鬧氣氛的!」

圓圓推出新歌《Rosa》。(皇家御製提供)

特別的是,圓圓考慮到草爺是四寶的奶爸,這次在MV跳過了感情對手戲,只能上演偷偷暗戀草爺,最後卻連Line都沒要到的獨角戲。

除了草爺之外,圓圓還找來兩位鮮肉演員黃翊達和周墨,上演浪漫唯美的BL戲碼,想傳達各種愛都是微甜的粉色泡泡,祝福身旁的同志朋友能幸福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